首頁 > 公益文教 > 臺東縣真善美辦理菁英會~縣外觀摩交流活動 第一站拜訪花蓮縣真善美 分享服務經驗(中央社)

臺東縣真善美辦理菁英會~縣外觀摩交流活動 第一站拜訪花蓮縣真善美 分享服務經驗(中央社)

新聞出處: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0040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28 14:40:11)為凝聚宜花東三縣真善美聯誼會社團領導幹部情誼,建立服務共識,分享服務心得,並結合花木蘭三縣真善美姐妹才智與熱誠,建立義工姐妹學習的視野。臺東縣真善美聯誼會在會長王文怡縣議員及臺東縣救國團總幹事邱瑞智的帶領下,於9/26-27辦理菁英會~縣外特色社區觀摩交流活動,進行宜花東二天一夜觀摩行程,其參訪對象為花蓮及宜蘭縣二個真善美聯誼會社團,並學習二縣積極參與關懷弱勢團體,拓展服務社會層面的活動經驗。

為感謝臺東縣真善美聯誼會姐妹平時辛苦的付出,臺東縣真善美聯誼會會長王文怡縣議員率領32位姐妹前往花蓮及宜蘭縣二縣觀摩參訪,並交流分享雙方辦理社會公益實務經驗,未來能提升服務能量。文怡會長亦非常感謝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之前於臺東縣救國團服務時,對她的支持、鼓勵與協助,讓她能更上層樓,服務更多的弱勢家庭與民眾。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透過本次觀摩參訪交流學習,不僅能深入認識了解臺東縣、宜蘭縣及花蓮三縣辦理親職教育與關懷失智者社區服務據點的模式,吸取共同優點,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並能增進跨縣市真善美聯誼會的情誼,花蓮縣真善美創會長褚慶澎、會長廖安妍、諮詢委員林璋美及諮詢委員余美子均熱情接待,雙方也互贈紀念品及當地伴手禮並合影留念,使第一站花蓮的參訪交流收穫滿滿,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