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經營水電工程 與妻曹梅花都熱心公益 光復團委會會長 李光輝回鍋再當一屆(更生日報)

經營水電工程 與妻曹梅花都熱心公益 光復團委會會長 李光輝回鍋再當一屆(更生日報)

記者黃寓中/光復報導
目前經營水電業的李光輝和妻子曹梅花(見圖,記者黃寓中/攝)四年來經營光復團委會,每年辦理暑假青少成長營等多項公益活動,並和志工成立舞團打響團委會的知名度,李光輝今年再從妻子手上接手團委會長,是一支活潑、熱情、健康的民間社團。

每個鄉鎮團委會長都由社會中不同階層的熱心人士擔任,例如瑞穗團委會歷任會長大都由在地從事黑手行業的人士擔任,玉里團委會大都由公教人員或店家老闆擔任,現任郭素蘭是退休的校護,光復團委會上二任會長是李光輝,一O九年交給妻子曹梅花接任,是花蓮縣難得一見的夫妻檔會長。

李光輝原在光復公所擔任約聘人員,一O八年後辭職目前經營水電業,經營水電工程以居家房舍的整理工作,擔任團委會長二年任內,辦理暑假青少年成長營及多項公益活動,曹梅花接任會長後成立團委會舞團,經常受邀在活動中表演,也成功打響光復團委會的名號,李光輝夫妻檔四年任內,讓光復團委會動起來,成為在地一支活潑、熱情、健康的民間社團,表現亮眼,曾接受縣團委會的表揚。

光復團委會幹部今年改選,李光輝在志工共同推舉下再從妻子手上接任會長,一任二年,李光輝謙稱是沒有人願意擔任才回鍋接任,其實是李光輝願意犧牲奉獻又熱心且凝聚力強的會長,且願意接辦鄉內公益活動,為了團委會的永續發展,委員、志工才把會長這重要職位再交給他。

李光輝表示,今年預定地重要行事曆當中,暑假將擴大辦理青少年成長營,活動二天一夜,免費招待廿位清寒家庭的學子參加,讓他們也能從成長營中得到各方面成長的機會,之後將承辦中秋節晚會活動,和全鄉民眾熱鬧度過中秋節。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