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秀林鄉連一龍代表 捐贈監視器設備,嘉惠救國團花蓮學苑(更生日報)

秀林鄉連一龍代表 捐贈監視器設備,嘉惠救國團花蓮學苑(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秀林鄉連一龍代表關懷原住民學生在市區就讀,住宿救國團花蓮學苑,考量學子校外安全問題,其結合社會資源,募集監視器,捐贈給救國團花蓮學苑,提供一個友善且安全的住宿環境,捐贈儀式在今(16)日下午3點在鄉民代表服務處舉行,由連代表本人親自捐贈,救國團由李勁逸先生代表接受,連代表長期以來,重視原住民學生教育,並熱心社會公益服務,關懷弱勢家庭,秉持著「在地人幫助在地人」的理念,提供青少年學子「健康、安全、友善、溫馨」的環境,以提升救國團住宿安全品質。
    連一龍代表平時亦默默行善,愛心不落人後,並持續關心及關懷部落長者的生活起居,寒暄問暖,尤其是清寒及低收入戶,他以棉薄之力,經常捐贈民生日用品等物資,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哪裡需要就往哪裡走,深入偏山部落,不分晝夜,服務走透透,希望弱勢原住民族人能得到最好的照顧與服務。
    據連一龍代表表示:透過此次捐贈,能帶給學生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生活環境,也期勉青少年學子,在校期間,一切要注意自身安全,發憤圖強,用功讀書,將來有成就再回饋社會與部落,並抱著今日受人幫助,他日有機會必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感恩之情。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特別感謝連一龍代表結合社會力量,以具體行動協助花蓮學苑,捐贈監視器設備,此項捐贈義舉,受到花蓮學苑苑生熱烈迴響。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