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瑞穗團委會辦捐血 禮品豐富吸引人氣(更生日報)

瑞穗團委會辦捐血 禮品豐富吸引人氣(更生日報)

記者黃寓中/瑞穗報導
瑞穗團委會廿四日上午開始在瑞穗公所前辦理捐血活動,準備衛生紙一串等八種豐富禮品犒賞捐血人,在主、協辦單位號召以及豐富禮品吸引下,下午五點仍欲罷不能,一天下來共有六十八人捐血、募集九十五袋鮮血,適時挹注捐血中心血庫的存血。


瑞穗團委會結合立委傅萁服務處廿四日上午開始在瑞穗公所前辦理捐血活動,許多單位、店家熱心支持,包括瑞穗公所、鄉代鍾湧春服務處、八號牧場Play有機地、吉安蓮棧會館、吉林茶園、清新福全瑞穗店協辦,主、協辦單位提供豐富的禮品犒賞捐血人,包括衛生紙一串、蜜香紅茶包、玉皇米一點五公斤包裝一包、有機蔬菜、桂圓紅棗、雨傘、洗碗精一千cc以及蜜香紅茶奉茶等,禮品歷年來最為豐富。


團委會長黎駿霖一大早帶領團委會幹部在會場坐鎮,並號召鄉內親朋好友及捐血人踴躍捐血,鄉長陳進光、多位鄉代、救國團花蓮團委會組長伍東輝也到場致意,協助號召人馬來捐血。
在多個單位號召以及豐富禮品吸引下,再加上好天氣助陣,下午五點鐘之後還有人排隊要捐血,可以說是欲罷不能,最後統計結果,共有六十八人捐血、募集九十五袋血液,打破歷年來紀錄,也適時挹注捐血中心血庫的存血,捐血中心致贈瑞穗團委會感謝狀致謝。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