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樂器捐壽豐陽帆協會 關懷弱勢孩子(更生日報)

樂器捐壽豐陽帆協會 關懷弱勢孩子(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更生日報)
疫情期間,救國團愛心不停歇、公益不間斷,為讓弱勢學童學習不中斷,在疫情微解封之後,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花蓮縣幼獅青年服務協會與真善美協會利用假日時段,前往壽豐鄉陽帆協會,進行此次的「捐贈樂器藝術關懷」公益活動,讓協會的小朋友們倍感喜悅、溫馨與感動!
真善美聯誼會會長廖安妍表示:此次關懷公益活動,承蒙真善美聯誼會15位諮詢委員挹注經費、市民代表陳慧卿、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及幼獅青年服務協會總幹事伍東輝與全體幹部大力支持積極奔走促成,以及參予此次義行的義工爸爸等自發性發起,結合姊妹伙伴的力量,帶著烏克麗麗及民生物資一批,做為送給壽豐鄉陽帆協會輔導的孩童們禮物,讓弱勢孩童在暑假期間能學習樂器,在家學習充實自己。藉此活動表達來自社團的溫暖和關愛,散播愛與關懷,展現社會正向的能量。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指出,陽帆協會在台灣各地都有關懷據點,對於包括44所學校約4000位學生,服務對象為1至9年級學生,以偏鄉、隔代教養、弱勢家庭為主,此次已是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第二次挹注物資送給壽豐陽帆協會,延續對偏鄉弱勢的關懷。捐贈儀式中,壽豐陽帆協會由梅老師進行簡報,讓真善美聯誼會一行更清楚該協會的由來及服務對象,對於真善美姊妹延續關懷,傳達社會的溫暖溫情,表示萬分感謝。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