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城鄉救國團 關懷獨居長者(更生日報)

新城鄉救國團 關懷獨居長者(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為慶祝青年節,凝聚救國團義工服務共識,彰顯救國團公益形象,及培養義工關懷社會,參與公共事務的精神。花蓮縣救國團及新城鄉救國團於昨日共同辦理「扶弱送愛、傳愛臺灣~陪他一段關懷長者」愛心公益活動,由花蓮縣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輔導員王俊華及新城鄉救國團會長張玉鳳、總幹事羅玉閔、副總幹事沈義發、委員張等盛及秀林鄉救國團諮詢委員李詩經等五位義工夥伴,前往新城鄉北埔村及秀林鄉和平村偏遠山區,逐一慰訪獨居高齡之長者,噓寒問暖談心問候外,並捐贈愛心沙拉油、醬油、衛生紙、愛心米、關廟麵、洗衣粉、水果及日常用品及營養品。


該項活動旨在發揮救國團關懷弱勢族群之力量,並結合吾谷子文化健康站,來提升社會大眾對高齡長者之關注尊重,共同陪伴、溫暖守護、關懷高齡孤老的身心健康,是救國團公益與服務宗旨的展現。亦讓獨居高齡的長輩們在歡樂服務過程中,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新城鄉救國團會長張玉鳳藉此號召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救國團關懷社會的行列。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