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新城鄉救國團辦理關懷佳林社區高齡長者 致送愛心餐包公益活動(更生新聞網)

新城鄉救國團辦理關懷佳林社區高齡長者 致送愛心餐包公益活動(更生新聞網)

記者田德財/報導

新城鄉救國團張玉鳳會長於日前召集義工伙伴們製作愛心餐包致送予新城鄉佳林社區高齡長者享用,村長何禮飛也代表佳林社區長者們感謝新城鄉救國團的愛心。

在製作餐包現場,邀請經驗豐富的講師指導,學習如何選擇材料、揉面、發酵等技巧,並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美味愛心餐包。

    參與的義工伙伴們,將麵包DIY製作更有一份真正的使命——將自己精心製作的麵包慰訪當地的長者。他們不僅將美味的餐包送到長者們手中,更是用心地傾聽了他們的故事和需求,讓長者們感受到社區的溫暖和關愛。

新城鄉救國團會長張玉鳳表示:此次餐包DIY製作的舉辦,不僅展現了新城鄉救國團義工伙伴的團結和創造力,也展現了他們對弱勢長者的關懷和支持,除了讓參加之義工伙伴體驗製作餐包的樂趣之外,又可以感受到做公益的愛心,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加入這個關愛社區的行列中。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