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致送愛心傘做公益 關懷捐贈活動 嘉惠瑞穗鄉各國中小學校(中央社)

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致送愛心傘做公益 關懷捐贈活動 嘉惠瑞穗鄉各國中小學校(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4 14:32:35)花蓮近期天氣不穩定,時而雷陣雨,學生常常一大早出門,傍晚放學時卻下起了滂沱大雨,沒有雨具遮雨就淋著雨回家了,花蓮縣救國團及瑞穗鄉團委會會長黎駿霖得知後,結合花蓮縣救國團等社會資源,發揮點燃青年熱情、點亮社會關懷的精神,辦理愛心捐贈活動,目的在於拋磚引玉傳遞愛心,幫助更多實際需要幫助的人。

11月24日上午9時起,陸續於瑞穗鄉展開捐贈,由會長黎駿霖率領義工以及諮詢委員沈政興、余英德等一行人,送愛心傘做公益,受贈單位各校校長特別感謝瑞穗鄉團委會善行義舉,捐贈150支愛心傘提供給瑞穗鄉各國中小學校使用,儀式簡單隆重。因為最近花蓮天氣經常下雨,學生家屬接送時遇到下雨天容易淋雨感冒,並影響學生上下課通勤安全。

瑞穗鄉團委會會長黎駿霖平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熱心助人,愛心不落人後,結合社會資源捐贈愛心傘,希望將愛心散播至瑞穗鄉國中小的角落,讓瑞穗鄉的學生及接送的家長免受日曬雨淋之苦。受贈單位有瑞穗國小、瑞美國小、瑞北國小、舞鶴國小、鶴岡國小、富源國小、奇美國小、瑞穗國中及富源國中,共七間國小、兩間國中,救國團秉持著「公益服務」的宗旨,透過善心善用,捐贈150支愛心傘,希望藉由此義舉喚起各界共同集資捐助,安排給有需要的國中小學校使用,讓溫暖悄悄地走進每一個人的心裡。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