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團委會到校頒教育諮詢委員聘書(更生日報)

救國團團委會到校頒教育諮詢委員聘書(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更生日報)
花蓮縣救國團為使教育諮詢委員會議能順利召開,原訂於九月十二日舉辦第一次諮詢委員共識會議,因受疫情影響,改為由縣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親赴學校頒贈委員聘書,期能透過教育諮詢委員們對青少年的接觸與了解,力求研習活動與辦理學生青年營隊內容的提升,協助救國團推動更多元、更健康有益青少年學子未來發展的活動。
該教育諮詢委員會由國立東華大學副校長林信鋒、國立花蓮高工校長黃鴻穎、中正國小退休校長楊陳榮、四維高中校長蔡忠和、吉安國中校長留啟民、東里國中校長吳盛正、卓溪國小校長田楊橋及國立光復高職主任古漢威等八位學校校長、主任共同組成。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救國團的學校青年服務工作是在補充學校智、德、體、群、美之教育的不足及協助學生開拓生活空間及學習領域,並培育孩子正確人生觀,進而成為兼具德智體群美的國家棟樑。因此青年服務工作攸關國家興衰,而救國團的青年服務工作深具教育意義與使命。
花蓮縣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除感謝教育諮詢委員對教育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外,也代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逐一拜訪頒發聘書給諮詢委員。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