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團友會與小林髮廊攜手做公益讓愛延續(更生日報)

救國團團友會與小林髮廊攜手做公益讓愛延續(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為彰顯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民眾,同時也鼓勵更多企業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使公益力量延續,讓「愛」持續傳承,花蓮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與「小林髮廊」於今日下午4時,假花蓮縣光復鄉平馬活動中心舉辦「敬老義剪—讓愛不間斷」公益服務活動。
小林髮廊集團常董陳淑慧,帶領副總李麗娟、人資部處長謝麗雯、處長張宗仁、童麒帆老師、黃裕清經理等重要幹部,與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義工伙伴一同前往花蓮縣光復鄉平馬活動中心,辦理「敬老義剪—讓愛不間斷」公益服務活動。

本次「敬老義剪—讓愛不間斷」公益活動,由花蓮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發起,並獲得小林髮廊、花蓮縣光復鄉公所、光復鄉救國團、鳳林鎮、瑞穗鄉、萬榮鄉救國團、光復鄉大平村辦公室、光復鄉大馬村辦公室等單位的大力支持,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林榮祿也代表縣長蒞臨會場,並祝福在場與會人員母親節快樂。
由於花蓮縣地處狹長,故此次義剪活動,花蓮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特別選定花蓮縣中區(包含鳳林鎮、萬榮鄉、光復鄉及瑞穗鄉等四個鄉鎮)舉辦,期盼此次公益活動,能披及這四個鄉鎮的高齡長者。
花蓮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黃夏明會長表示,小林髮廊集團長期關注弱勢族群,特別是偏鄉地區的高齡長輩。由於偏鄉地區的高齡長者,受限個人經濟能力或因行動不便,對於自身的外型(頭髮部分),較為忽略,常讓人覺得這群高齡的長輩們較沒精神,因此,花蓮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希望藉小林髮廊集團老師們的巧手,能給這群高齡的長輩們,有一個清爽、亮麗的髮型,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氣爽、活力百倍。

花蓮縣團友會總幹事楊陳榮也表示,救國團一直戮力於「公益」、「教育」、「服務」、「健康」四大志業的推動,平日均會主動邀請具有愛心的企業主,共同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以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