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總會參訪花蓮 徐榛蔚肯定對社會服務與貢獻(花蓮電子報)

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總會參訪花蓮 徐榛蔚肯定對社會服務與貢獻(花蓮電子報)

來自12個縣市的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總會會長們,今天參會花蓮縣政府,受到縣長徐榛蔚熱情接待,期望未來繼續攜手為社會服務跟貢獻。


 徐榛蔚肯定救國團為社會的中道力量,她表示,救國要從教育開始,讓教育培養孩子成為國家之棟樑,花蓮縣雖地處偏遠,但對孩子們的教育品質絕不輕忽,前縣長傅崐萁的願景與眼見,為花蓮的智慧教育打下基礎,徐縣長也不遺餘力,成立全國唯一的智慧教育中心,並將智慧教育延伸到智慧農業,花蓮縣政府的政策正逐步朝著聯合國永續發展17項指標邁進,期望與國際接軌。


 「今天我們為青年服務,明天青年為國家服務」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徐縣長為花蓮縣團友會會長,期勉救國團要重視教育,而學校團務一直是救國團的核心目標,至今與113所大專院校所簽訂合作方案,而聯誼會的活動不只僅限於聯誼,更希望結合公益的活動深入基層,今天也由劉招明總會長率領救國團人員捐贈物資給畢士大教養院,徐榛蔚陪同出席並代表花蓮團友會捐贈新台幣十萬元。

會後也安排來賓遊覽太魯閣國家公園風光,體驗布洛灣、白楊步道、九曲洞及燕子口及山月吊橋之美,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員導覽下,讓參與者見證中橫公路的鬼斧神工景觀,藉此讓來自12縣市的團員「認識花蓮、親近花蓮、探索花蓮、喜愛花蓮」,同時感受花蓮人的熱情。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