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愛心捐款肆萬元做公益 救國團不缺席(更生日報)

愛心捐款肆萬元做公益 救國團不缺席(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救國團為響應扶弱送愛全國連線公益活動,並鼓勵義工夥伴發揮「創新突破、公益傳愛」的精神,花蓮縣救國團辦理關懷兒童心理及家庭關係公益勸募活動,目的在於拋磚引玉傳遞愛心,幫助更多實際需要幫助的人。於昨日在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捐贈儀式,花蓮縣救國團急難扶助管理委員周淳卿、總幹事林耀埜、組員阮奕慧及黃麟凱輔導員等人,一同前往共襄義舉。讓捐贈儀式圓滿完成,救國團默默行善付出的善行義舉,堪為表率。
該項社會公益勸募金,為救國團今年辦理團慶表揚大會暨義工眷屬聯誼年會活動之各鄉鎮市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及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等單位勸募款項,合計肆萬元;希望將各單位愛心散播至社會公益團體,共同協助家庭功能重建與家庭關係之修復,並持續推展心理衛生領域之服務工作。受贈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也感謝救國團的愛心,透過善心善用,提供捐贈社會公益金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到溫暖。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救國團秉持著四大志業公益、教育、服務、健康來努力,持續結合一群樂善好施的企業主積極參與企業之社會責任,共同集資捐助,更期盼藉此義舉鼓勵每個人以自己微薄之力,傳遞感恩之心,透過愛心捐款,燃起社會各界對社會公益的關懷,將更多的溫暖分享給需要幫助的朋友。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