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工青隊致送愛心傘做公益 關懷捐贈活動 嘉惠救國團苑生及失智長者(中央社)

工青隊致送愛心傘做公益 關懷捐贈活動 嘉惠救國團苑生及失智長者(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8 15:36:35)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會長黃進發及諮詢委員韓林梅(市民代表)賢伉儷結合花蓮縣救國團等社會資源,由會長黃進發及諮詢委員韓林梅代表帶領義工送愛心傘做公益,由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給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會長黃進發,感謝工青隊善心義舉,捐贈50支愛心傘提供花蓮學苑住宿學生及失智社區服務據點使用,儀式簡單隆重。因為最近花蓮天氣經常下雨,學生及失智長者親屬接送時遇到下雨天容易淋雨感冒,並影響學生上下課通勤安全。

韓林梅市民代表是龍吟獅子會領導獅友,今年度擔任國際獅子會300 F區愛心傘活動委員會主席,響應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百萬愛心傘活動,傘亮獅愛無限延伸讓愛心傘遍地開花,其夫婿工青隊會長黃進發平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熱心助人,愛心不落人後,共同結合社會資源捐贈愛心傘,希望將愛心散播至花蓮學苑及公益社團,讓遠道住宿學苑學生及失智長者免受日曬雨淋之苦。

受贈單位救國團花蓮學苑總幹事林耀埜及失智社區服務據點社工顧康橋特別感謝工青隊會長黃進發及諮詢委員韓林梅市民代表的愛心,秉持著「公益服務」的宗旨,透過善心善用,捐贈50支愛心傘,安排給有需要的苑生、失智長者使用。林總幹事說,在疫情艱困時期,感謝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的捐贈,不僅保障苑生的安全與健康,讓需要幫助的人亦感受到社會的良善與溫暖。由於「傘」是象徵保護及夢想起飛之意境,而黃紫色愛心傘代表著「溫馨關懷」「真誠服務」,為善不落人後的積極作為,未來誠心希望各企業各社團,展現回饋服務的具體行動,讓社會更溫馨更詳和更美好。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