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小林髮廊與救國團愛心做公益,福澤部落鄉民(更生日報)

小林髮廊與救國團愛心做公益,福澤部落鄉民(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為彰顯「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部落」,同時也期盼更多企業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使公益力量得以延續,讓「愛」的力量持續傳承,花蓮縣秀林鄉新科鄉民代表王沈剛竹(比紹)特邀請「小林髮廊集團」於昨(11)日下午15:00,假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活動中心舉辦「水源部落義剪」公益服務活動,以回饋鄉里。

本次「水源部落義剪」公益服務活動,由新科鄉民代表王沈剛竹、水源村洪明輝村長、花蓮縣救國團林耀埜總幹事、新城鄉團委會張玉鳳會長及花蓮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共同發起,並獲得小林髮廊集團的認同與支持。活動當天由該集團常董陳淑慧女士,帶領副總李麗娟、人資部處長謝麗雯、童麒帆老師等重要幹部,與花蓮青年節籌備委員們,一同前往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活動中心,共同參與「水源部落義剪」公益服務活動。

王沈剛竹代表表示,由於水源部落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地理位置較為偏僻,對於小林髮廊集團的老師們,願意不遠千里來到水源部落,支持這場免費義剪活動,對原住民部落族人們的善行義舉,衷心的表示感謝外,並準備披薩給參與義剪活動的部落村民們,感謝部落村民的熱情參與。

另常董陳淑慧表示,在這個充滿著矛盾與紛爭的世界裡,善良的力量似乎變得愈來愈珍貴,但他深信,善良的循環是可以存在的。當我們用誠心善意的行動去幫助他人時,同樣也會在心中種下善良的種子,讓更多的人受到影響。而如何將這股善良的力量,得以持續的循環下去,就需要我們每個人以實際的行動去實踐,也願我們的社會能夠更加關注與支持這些善良的行動,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正能量。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亦代表花蓮縣救國團主任委員鄒永宏前往致意,林總幹事表示,小林髮廊集團長期在地方上從事各項公益活動,無論是捐款或是義剪,均深獲地方各界好評,對此次能配合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舉辦「水源部落義剪」公益活動,深表感激與感謝。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