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孫東志交棒鍾鳳珍 延續服務熱忱(更生日報)

孫東志交棒鍾鳳珍 延續服務熱忱(更生日報)

吉安鄉團委會 會長交接


記者田德財/報導
救國團吉安鄉團委會於日前假吉安鄉創客棧舉辦第十六及十七屆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在花蓮縣各界首長與貴賓的觀禮與祝福之中,交接典禮由花蓮縣救國團指導委員胡毓恩監交,揭開序幕。現任會長孫東志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鍾鳳珍。


卸任會長孫東志特別感謝吉安鄉團委會義工伙伴們,在他擔任會長期間盡心盡力幫忙,冀望在新任會長鍾鳳珍的帶領下,透過青春活力,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加入,做更多的公益服務。


花蓮縣救國團指導委員胡毓恩表示,卸任會長孫東志二年任內,引領社團展現青春活力,在地方相當活躍,並帶領全體義工夥伴,辦理公益服務及多項特色亮點活動,認養吉安苗圃,推動吉安鄉美化綠化工作,並榮獲第10屆教育大愛菁師獎,勘為義工表率,並結合教育處辦理小巨人品格營,培養青少年健康的人生觀,也協助吉安鄉公所辦理慶祝兒童節~鐵道櫻花兒童節,叮噹火車到吉安闖關活動,培養兒童對環境教育的重視。


新任會長鍾鳳珍為藝品店負責人,曾擔任齊心獅子會會長,社團經驗相當豐富,熱心社會公益活動,活潑開朗,樂觀進取,關心地方事務,廣結善緣,愛心不落人後。未來將持續推動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四大志業,帶領吉安鄉義工夥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社會之公益精神,努力付出,開創吉安鄉新氣象、新契機。


會中並頒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予卸任的孫東志會長、鄭羽汝副會長及潘金花總幹事,並由會長代表上台致卸任感言,義工伙伴們均給予熱烈掌聲,表達對他的付出給予肯定。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