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吉安鄉公所舉行「吉安慶雙十、親子歡樂健康GO」國慶升旗暨健走 徐榛蔚到場與民同樂健走共慶雙十(波新聞)

吉安鄉公所舉行「吉安慶雙十、親子歡樂健康GO」國慶升旗暨健走 徐榛蔚到場與民同樂健走共慶雙十(波新聞)

波新聞─吳國民/花蓮

繽紛吉安、共樂國慶!吉安鄉公所今(10)日上午在希望公園舉行「吉安慶雙十.親子歡樂健康GO」國慶升旗暨健走活動,立法委員傅崐萁、縣長徐榛蔚、鄉長游淑貞、議員徐雪玉、吳建志、鄉民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及多位代表、村長、頭目等各界貴賓共同領唱國歌,向冉冉升起的國旗敬禮,並攜手千名鄉親朋友展現歡騰朝氣,邁向田園風光健走趣。

縣長徐榛蔚表示,繽紛吉安、愛在吉安.中央、地方攜手同心,我們礦石税從時任立委傅崐萁當時徵收至今,這些稅收使用在地方基礎建設與挹注到社福政策與教育上,為了大花蓮城市規劃計畫區,我們縣府團隊持續努力,持續創新、讓我們一起攜手同心,共同邁向幸福花蓮!

立法委員傅崐萁說,花蓮、吉安一家親,感謝所有讓花蓮進步的夥伴,很開心可以共同慶祝雙十國慶,台灣的進步需要每個人的努力,這次的健走活動極具意義,願我們一起讓吉安更好,讓花蓮更加美好!

鳴笛聲響,千名鄉親健康起步走,伴著田園景色,國旗夾道飄揚,健走人潮綿延近一公里。立委傅崐萁、縣長徐榛蔚和鄉長游淑貞也在鄉親的簇擁下,共同健康向前行,也象徵將藉由中央、縣、鄉協力之下,持續為花蓮、為吉安創造繁榮建設、大步邁進。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連續第四年在雙十國慶日,凝聚起鄉親愛國的熱力、活力,也見證這段期間,吉安鄉在中央立委、縣政府以及鄉民代表會的支持大力推動下,持續迎向希望、創建未來,也非常欣喜地看見民間力量,串聯起社團服務共識,達到全民一心男女老幼共襄盛舉,更有許多國家小小主人翁在活動中展現可貴的愛國情懷,期盼用親身實踐社會參與,為家庭親子教育注入充沛活力,創造滿是親情關懷的溫馨、幸福、繽紛吉安家園。

而配合雙十國慶日活動,推出的限定好禮「國旗風車」,更受到所有小朋友熱烈索取,孩子們愛不釋手得拿在手中把玩,迎著風飛速轉動的模樣,也讓大家的臉龐映上快樂笑容。另完成健走的民眾,在成功兌換「吉安限量國旗復古袋」後,也紛紛表示,要將精美又實用的手提袋天天帶在身邊,以便隨時派上用場,並展現吉安鄉獨有的風格特色。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