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吉安慶雙十親子歡樂健康GO 縣長與數千民眾共襄盛舉(中華日報)

吉安慶雙十親子歡樂健康GO 縣長與數千民眾共襄盛舉(中華日報)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吉安慶雙十、親子歡樂健康GO」國慶升旗暨健走活動,昨日在吉安鄉希望公園熱鬧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崑萁、吉安鄉長游淑貞及多位民代、村長、頭目共同領唱國歌,向冉冉升起的國旗敬禮,並攜手數千名鄉親邁向田園風光健走趣。

天公作美,現場民眾展露燦爛微笑臉龐相互問安,在國旗夾道飄揚的藍天微風下,健走人潮綿延近一公里,大家熱情展現愛國行動熱力,大唱國歌、大步健走,大手牽小手在涼爽舒適的農園風光中邁進,其中有民眾特別身穿國旗親子裝、頭帶國旗帽,精心配戴國旗造型口罩及髮夾等創意配件,手上更不忘舞動國旗風車,高聲祝褔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現場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花蓮站、花蓮縣選委會、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花蓮縣衛生局、消防局等機關單位,分別針對反賄選、反毒、防火安全、食品安全進行政令宣導及好禮兌換,讓民眾滿載而歸。

而配合雙十國慶日活動,推出的限定好禮「國旗風車」,更受到所有小朋友熱烈索取,孩子們愛不釋手得拿在手中把玩,迎著風飛速轉動的模樣,也讓大家的臉龐映上快樂笑容。另完成健走的民眾,在成功兌換「吉安限量國旗復古袋」後,也紛紛表示,要將精美又實用的手提袋天天帶在身邊,以便隨時派上用場,並展現吉安鄉獨有的風格特色。

縣長徐榛蔚表示,繽紛吉安、愛在吉安,中央、地方攜手同心,為了大花蓮城市規劃與發展,縣府團隊將持續努力,持續創新,讓我們一起攜手同心,共同邁向幸福花蓮!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