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加強學校防疫工作 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捐物資做公益(花蓮電子報)

加強學校防疫工作 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捐物資做公益(花蓮電子報)

    為秉持愛鄉愛民的精神,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今天上午8點30分,於花蓮縣瑞穗國民中學辦理防疫物資捐贈活動,瑞穗鄉內1所國中、6所國小校長均獲贈自動感溫酒精噴霧器及酒精,立委傅崐萁瑞穗服務處主任張沛瑩、縣府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周玉梅及瑞穗鄉民代表鍾湧春等人出席觀禮,並感謝救國團協助鄉內學校防疫工作。

    團委會會長黎駿霖表示,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日前獲知鄉內國中及各小學(含幼兒園)還是以手持額溫槍及噴霧罐噴灑酒精為學生量測體溫及消毒,為減少學校的人力以及確保學生上學進校門的安全,在經團委會決議後,購買自動感溫酒精噴霧器及酒精,贈與學校取代現有防疫設備;此外,也感謝瑞穗鄉農會黃盛皇總幹事大力支持這次全鄕學校捐贈物資活動,讓學生學習環境更加安全。

    瑞穗鄉民代表鍾湧春也表示,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對於鄉內公益工作推動不遺餘力,希望這項善舉能起抛磚引玉作用,大家一起為瑞穗鄉防疫工作來努力,營造充滿愛與關懷的生活環境。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