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中秋送暖 宏旺當舖偕真善美 慰訪弱勢家庭(更生日報)

中秋送暖 宏旺當舖偕真善美 慰訪弱勢家庭(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更生日報)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結合宏旺當舖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及邊緣戶,日昨在縣團委會指導委員許張禮、宏旺當舖經理藍翊瑞及真善美會長廖安妍、總幹事許景瑄的陪同下,至壽豐鄉及秀林鄉分別慰問謝Ο花長老及雪兒的家庭,並致送衛生紙、尿布及奶粉營養品等日常用品,讓受助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秀林鄉雪兒離異為單親、家境清寒有7個小孩需要撫養。目前家中所有經濟來源皆由其雪兒打零工及社會團體救濟,因子女眾多,日常生活開銷已沉重,再加上有六位子女在就學,另一位尚年幼,生活費更是雪上加霜。另一個案為壽豐鄉謝Ο花長老,廿多年前其先生車禍癱瘓至今,家中生計頓失依靠,經濟困頓。這二個案例急需社會善心人士及團體慷慨解囊,給予適時救助,共同援助弱勢家庭渡過難關。昨日真善美姊妹們,在會長廖安妍、總幹事許景瑄的帶領下,結合宏旺當舖發揮社會企業的精神,以愛與關懷的方式陪伴弱勢家庭,噓寒問暖談心問候外,並致贈日常用品及營養品,讓弱勢家庭個案在服務過程中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關懷與溫暖。
宏旺當舖經理藍翊瑞特別感謝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能有機會接觸花蓮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與邊緣戶,透過綿薄的力量以捐贈物資的方式幫助受助家庭, 未來宏旺當舖會不斷把愛分享來做公益。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