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王者之路~中橫健行 救國團寒假推廣低碳生態無痕山林活動(中央社)

王者之路~中橫健行 救國團寒假推廣低碳生態無痕山林活動(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129 16:20:36)中橫公路,台灣最令人嚮往的健行路線之一,夢幻般的高山公路,穿越中央山脈橫跨台灣東西岸,日治時期多少歷史辛酸與動人故事一直流傳至今。『中橫健行』-這個以獨特的意象和時代感情為特色,正在年輕世代中萌芽發展,『走中橫』是一種傳承上一代的心情故事跟這一代的自我挑戰。

為期三天兩夜的健行路線,總長約25公里,從大禹嶺起背起行囊,走過金馬隧道、碧綠神木、西寶、白楊步道、天祥、慈母橋、燕子口至布洛灣,中橫精華盡收足下。暫離舒適圈勇於挑戰自我,與夥伴們一路扶持、相互鼓勵分享交流,朝目標邁出的每一步,淬鍊出堅定的意志力與更寬的眼界。

113年寒假我們規劃了2梯次的「王者之路~中橫健行隊」,在三天兩夜精華版也符合許多人的現實生活,走中橫,看群山,用自己的腳,完成一段美麗的傳說;這不僅僅是一次旅程,更是一段豐富的心靈沉澱之旅,讓人們在挑戰中找到自我,在自然中尋找生命的價值。

活動日期:第一梯次:1月20-22日,第二梯次:1月26-28日,每梯次40人
住宿地點:住宿觀雲山莊、天祥活動中心。
參加對象:國中、高中、大學及社會青年
歡迎上救國團休閒活動網瞭解活動訊息: http://youth.cyc.org.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ycyouthatv/
洽詢電話:花蓮縣救國團(03)8323123分機221活動組阮奕慧

王者之路~中橫健行 救國團寒假推廣低碳生態無痕山林活動
王者之路~中橫健行 救國團寒假推廣低碳生態無痕山林活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