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救國團辦理原住民經濟融合產業皮革藝術研習營 玩皮樂~設計手作專屬的客製化皮革(更生新聞網)

救國團辦理原住民經濟融合產業皮革藝術研習營 玩皮樂~設計手作專屬的客製化皮革(更生新聞網)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救國團主辦原住民經濟融合產業皮革藝術研習營,提供給本縣原住民婦女及社區民眾一個學習成長的機會,從一個簡單的皮革料件,經過學員的巧思與製作,完成一件具有成就感的作品,是件既實用且美觀的生活藝術,並設計做成禮物或自用都非常得宜。

政府推廣終身學習教育政策,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救國團配合社區民眾的興趣及愛好,開辦社會教育課程,自我提升技藝,滿足自我的成就感。該項研習,透過教師的教學與實作,不僅豐富婦女生活內涵,更可培養原住民婦女第二專長,協助基本生活知能訓練並提供謀生技能,進而創造就業商機。
活動日期訂於1月27.28日兩天,假救國團花蓮學苑辦理,課程內容教授斜肩包、卡套拉鍊小包、綜合練習等,自己動手做更有成就感及學習樂趣,不僅學到一技之長,手作專屬之皮革作品,更省下荷包,一舉兩得。
救國團學習中心表示:雖然研習只教授兩種手作皮革包包,由於在縫補中較為複雜,且需要上色及手工較細,花費的時間必然拉長,希望學員能夠靜下心來,好好地完成作品,相信自己會有不同的感受及驕傲。

 此項研習營是針對原住民及社區民眾所規劃的課程,欲參加的原住民婦女及社區民眾,歡迎踴躍報名,洽詢電話:03-8324124分機267李勁逸,活動簡章及報名表逕向救國團花蓮學苑服務台(花蓮市公園路40之11號)索取,更精彩課程內容及活動特色請上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官網查詢,網址: http://hln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