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夏令營 > 冒險臺灣,勇敢挑戰 2024冬令休閒活動 救國團營隊是您最佳選(更生新聞網)

冒險臺灣,勇敢挑戰 2024冬令休閒活動 救國團營隊是您最佳選(更生新聞網)

記者田德財/報導
陪伴青少年學子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共同歡笑,並廣受社會各界肯定與好評的「救國團113年冬令休閒活動」自即日起陸續報名中。花蓮縣團委會於寒假期間企劃更多元化、多樣性的活動,歡迎您來參與。

今年寒假推出的營隊包羅萬象,遍布山之巔、海之濱,允文允武,最夯的有:鐵騎勇士花東自行車活動隊、王者之路~北橫健行隊、北海岸追風輕騎營、愛上美麗島鐵騎凸台灣、阿溪縱走森林秘境野營隊、六福村動物生態體驗營、墾丁旭海小琉球自行車輕騎營、戀戀合歡奧萬大教師研習營、武陵福壽山合歡群峰輕裝隊等熱門特色營隊。
為服務青少年朋友,救國團更開創寒假少年兒童學習營隊,推出皮革藝術研習營、古早味童玩~創意巧手學技藝、咖哩小子籃球冬令營~飆風再起、兒童舞蹈教室MV流行街舞、花田一路~歡樂卡通漫畫營、與文共舞~學生校園文藝創作研習營、小博士兒童創意成長營、可睿特小巨人品格營等,各項營隊舉凡教育性、公益性、服務性活動,可說是動靜皆宜,琳瑯滿目,多采多姿。

 

寒假期間辦理各項營隊活動的單位有很多,營隊內容廣泛,如何為您家小朋友慎選活動是家長的疑慮,唯有相信品牌佳、信譽卓著的救國團才是您最大的保障,將近1個月的寒假期間,您是否正費神苦惱著該如何安排小朋友的學習生活呢?如果您不希望寶貝孩子整天與電視、電腦為伍,浪費學習力最強的年齡。有鑒於此,花蓮縣救國團針對青少年規劃系列的冬令活動及課程,從動態運動體驗,到生活技能的烘培、創意舞蹈、皮雕藝術、食農教育體驗…等,內容安全、豐富、多樣且平價的營隊,提供您在規劃寶貝孩子寒假學習成長的選擇。
以上各項活動歡迎大專、高中職、國中及國小二年級以上同學(少年兒童營)及社會青年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簡章、報名表請逕向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花蓮市公園路53-2號)索取或電話:03-8323123分機223黃秋燕查詢,或上網查詢:http://youth.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