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休閒旅遊 > 2021年暑期「線上營隊~兩棲甲蟲生態單元班」

2021年暑期「線上營隊~兩棲甲蟲生態單元班」

2021年暑期「線上營隊~兩棲甲蟲生態單元班」
救國團夏令營特別規劃『兩棲甲蟲單元班』,在家也能看到許多國內外的生態物種,有世界最大的淡水龜-鱷龜、最大的蛇類-網紋蟒、世界最小的蟒蛇-星點蟒、第二大蜥蜴-澤巨蜥、最大的咬合力-鱷魚(眼鏡凱門鱷)帥氣的巨板蜥、世界最大的甲蟲-長戟大兜蟲及帥氣的戰神大兜...等數十種的物種。除了帶領孩子們看看的這些生物之外,還會詳細介紹兩棲爬蟲與甲蟲們的生態教育...等課題,最後還有老師教各位小朋友們怎麼將甲蟲製作成標本!!! 活動結束後可以讓小朋友擁有一隻屬於自己做的帥氣甲蟲標本。讓我們一起在嚴峻的疫情下也能有個不一樣的暑假!
★活動日期:
   (1)7/24  (2)8/01  (3)8/07  (4)8/08
#救國團休閒活動網報名
https://reurl.cc/O0RV3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ycyouthatv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