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FUN寒假何处去?「柯比小子篮球冬令营」给热爱篮球的孩子的最佳选择!(更生新闻)

FUN寒假何处去?「柯比小子篮球冬令营」给热爱篮球的孩子的最佳选择!(更生新闻)

记者田德财/报导

花莲县救国团以往寒暑假举办「篮球营训练营」,深获家长、小朋友喜爱!今年寒假特别聘请篮球教练前来指导。订于一月三十日到二月 三日早上八要半到十二点,在国立东华大学附设实验国民小学(风雨球场)办理「柯比小子篮球冬令营」,适合国小中、高年级的孩子参加!

所有篮球精华,压缩在一週丰富的训练中,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下,和我们专业的教练一起学习训练!五天紧凑的课程中,就能看到您的孩子在球场上有大大的进步!「柯比小子篮球冬令营」绝对是您冬令营队的最佳选择!期待在球场上见到您们!

活动内容有:运球绝技大公开:单手拍球、左右弹球、超级控球术:前后左右拍球、神射手:行进间运球及上篮、三步上篮等练习;全能高手:运球、传球、投篮、组合练习及分组比赛等。

为鼓励报名,2人同行另享有优惠折扣喔!

查询电话:(03)8323123转分机232王先生、报名地点:花莲县救国团(花莲市公园路53-2号)。欢迎踊跃报名参加,额满为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