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2022全国幼狮青年盃花莲区HLB三对三篮球斗牛赛 于花莲高工热闹开打获胜队伍将参加全国区复赛(花莲最速报)

2022全国幼狮青年盃花莲区HLB三对三篮球斗牛赛 于花莲高工热闹开打获胜队伍将参加全国区复赛(花莲最速报)

2022全国幼狮青年盃花莲区HLB三对三篮球斗牛赛,今(27)日上午于花莲高工活动中心热闹开打,一百多位篮球好手同场竞技,赛程分成四组,在激烈的预赛及决赛后,各组冠军将代表花莲区参加宜花北北基北区复赛,再获胜队伍将于111年10月8日(星期六);位臺北市南港运动中心参加全国赛争取新台币20,000元冠军奖金。

本次比赛获得花莲县政府及花莲市公所大力支持,花莲高工黄校长提供具空调设施的活动中心供选手比赛,参加比赛球员说在室内有空调的球场中打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更能专心展现球技争取全国赛门票。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产生各组冠军分别是大专男子组:由慈济大学组成的「唱名三次未到下一队」队伍,大专女子组由台北市立大学组成的「三朵花」队伍,高中职男子组:由地主队花莲高工组成的「我们来争第四名」队伍,高中职女子组:由四维高中组成的「你们都是来抢第二的」队伍。


主办单位救国团花莲县团委会特为本次球赛设计两项特别奖项分别为创意队名奖及创意队服奖,鼓励球员发挥球技也发挥创意,本次创意队名分别是高中职女子组由来自玉里镇就读花莲女中吕同学组成的「我们教练像妖怪」及大专男子组由来自花莲市就读中国医药大学徐同学组成的「『篮』不住我」获选。创意队服奖分别由慈济大学球队获得,主办单位安排该队伍与花莲高工两位杰出校友:花莲市长魏嘉贤与花莲市民代表会副主席李振玮及HGBA会长程德凡组成的队伍进行开幕示范赛,魏市长表示疫情趋缓新的一波疫情蠢蠢欲动之际,他鼓励应该多运动提升免疫力,尤其几天后各级学校将陆续开学,希望同学们在课业之余多参与各类运动,花莲市公所在10月份特举办「2022花莲太平洋纵谷马拉松活动」欢迎大家来参加。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