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黄夏明|接任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会长(东台湾新闻网)

黄夏明|接任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会长(东台湾新闻网)

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交接典礼
徐榛蔚期勉新任团队为社会服务贡献

在救国团花莲县团务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邹永宏(中)监交下,县长徐榛蔚(左)以卸任会长身分将重任交接给新任会长黄夏明(右)。

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今(2/15)日办理「第13、14届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县长徐榛蔚以卸任会长身分出席,将重任交接给新任会长黄夏明。徐县长期勉新任团队持续携手花莲县政府为社会服务跟贡献。

救国团花莲县团务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邹永宏(左)赠送卸任会长徐榛蔚(右)纪念牌匾

县长徐榛蔚首先祝贺新任会长黄夏明及新任团队前景海阔天空,集结更多在地社团为花莲来服务。徐县长分享到,黄会长当初创立玉里青年会希望集结青年的力量,让青年对于未来感到徬惶时可以藉由同侪之间给予经验的分享,以及社会上人脉的支持,同时救国团也长期与花莲县政府合作为长青开班授课,让老大人可以走出来学习到很多才艺。 救国团体系培养许多士农工商,今日将团友会的重任移交给黄会长,藉由稳定社会的中道力量,让花莲更好,让臺湾更好。

县长徐榛蔚致词
新任会长黄夏明致词

「团友会」歷年来积极响应地方政府活动,同时顺应社会环境所需,适时、主动办理各项大型公益性活动,尤其在地花莲县团友会长期与花莲县政府合作,在徐县长任内特别重视教育事务的推动,而学校团务一直是救国团的核心目标,至今与113所大专院校所签订合作方案,在各项青年、长青课程安排上推陈出新,受到社会大众热烈回响与参与,成效显着。

场面热络

今日由救国团花莲县团务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邹永宏担任监交人,现场冠盖云集,与会人员包括花莲县议员钟素政、金淑敏、花莲县后备指挥部指挥官林武庆、中国青年救国团社会青年服务处长洪启洲、国民党花莲县党部主委张逸华、玉里镇长龚文俊、玉溪地区农会总干事蔡宗翰等,共同见证这歷史传承的一刻。https://ppt.cc/fW2mw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