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豪小子篮球营 打球学习运动品格力(更生日报)

豪小子篮球营 打球学习运动品格力(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花莲县救国团主办的「豪小子篮球夏令营」五天的活动,昨天在国立东华附小风雨篮球场办理完毕。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及新城乡救国团会长张玉凤共同主持结业式,新城乡总干事罗玉闵、委员房月霞、委员许承宜、服务组长徐小梅、辅导员李劲逸及辅导员王俊华都列席参加。


救国团为推广花莲市区国小学童篮球运动风气,且充实学生暑期生活,指导小朋友篮球知识与技巧,特别礼聘曾泽恩教师担任教练,提升花莲地区基础篮球实力,并向下扎根培育篮球界的新希望。


「豪小子篮球夏令营」,课程架构以运球、传球、投篮、防守、律动、团队等六大环扣教学,除了锻鍊篮球技能也培养学生领导能力!参加对象为升国小四年级至国中二年级学生,一梯次仅招收15人。结业式中会长张玉凤继捐赠美崙国中
篮球校队的篮球后,再加码赠送参加篮球夏令营的每位学员一颗篮球,可说是物超所值!
就读吉安乡北昌国小五年级的李韦骏,平常在学校就热爱篮球,他印象最深的是藉着三对三斗牛赛过程中,培养队友间默契,虽然队友来自不同学校,但是透过营队交流,他们的感情愈来愈好。从一个不喜欢下场打篮球,变成觉得篮球很有趣,可以培养团队精神,他觉得篮球营为期五天太短,真是意犹未尽。

总干事林耀埜表示,今年暑期救国团要办理二○二二年全国幼狮青年盃三对三篮球斗牛赛。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