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花莲县团委会与真善美联谊会 关怀老大人(更生新闻网)

花莲县团委会与真善美联谊会 关怀老大人(更生新闻网)

记者李柏霖/报导

    花莲县团委会与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合作,日前针对花莲县市内六十五岁以上银髮朋友,提供初级预防照顾服务,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长陈惠卿表示,根据卫生署失智症预防文章,多动脑、多运动、均衡饮食、多社会互动能降低罹患失智症风险,依照此原则。两会推展喜大人健康关怀服务-「守护记忆·乐活健康」。

图:花莲县团委会与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长陈惠卿共同带领活动。(真善美联谊会提供)

动开始由真善美联谊会长陈惠卿带领姐妹们及所有在场银髮长辈,以健康乐活暖身揭开序幕!长期关怀社区老大人的县议员吴东昇,会中帮老大人庆生,送蛋糕、水果。老大人欢乐声不断,最后在有菜有肉有蛋有水果有朋友的欢乐共餐中结束了活动。从生活型态介入延缓、预防失智。

   

花莲县团委会总干事林耀埜表示,团委会走入社群中,第一优先关怀六十五岁以上的老大人,透过规律又合宜的运动,浅显易懂的失智症卫教,最后以易取得材料制作家中装饰品,美化环境,训练小肌肉的同时,更提升了身心灵的维度。

https://www.ksnews.com.tw/c2023042106/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