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县政府与救国团共同办理「原住民妇女创意皮雕制作星攻略研习营」(更生日报)

县政府与救国团共同办理「原住民妇女创意皮雕制作星攻略研习营」(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原住民妇女创意皮雕研习系由国立台东生活美学馆指导,县政府与救国团共同举办,提供给本县原住民妇女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且从中得到成就与兴趣,从一个简单的皮革料件,经过学员的巧思与制作,完成一件具有成就感的作品,是件既实用且美观的生活艺术,带给自己方便使用,成为生活的必需品。

    疫情严峻的时刻,每位民众依然担心会确诊,尽量减少外出,相对地失去学习的动能与机会,但是学习不能等待,救国团秉持暑假不停学,学习不中断,并鼓励原住民妇女及社区民众,共同学习成长。

    该项研习,透过教师的教学与实作,不仅丰富妇女生活内涵,培养原住民妇女第二专长,协助基本生活知能训练并提供谋生技能,进而创业就业商机。活动日期订于111年7月9.10日(星期六.日)两天,假救国团花莲学苑办理,课程内容教授动物锁圈、鞋锁圈(立体)、吊饰锁圈、小方包、识别证、零钱包、名片夹(卡夹) 、综合练习等,自己动手做更有成就感及学习乐趣,不仅学到一技之长,手作专属之皮雕作品,更省下荷包,一举两得。

   欲参加的原住民妇女及社区民众,欢迎踊跃报名,洽询电话:03-8324124,活动简章及报名表迳向救国团花莲学苑服务台(花莲市公园路40之11号)索取,更精彩课程内容及活动特色请上救国团花莲县团委会官网查询,网址: http://hln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