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经营水电工程 与妻曹梅花都热心公益 光復团委会会长 李光辉回锅再当一届(更生日报)

经营水电工程 与妻曹梅花都热心公益 光復团委会会长 李光辉回锅再当一届(更生日报)

记者黄寓中/光復报导
目前经营水电业的李光辉和妻子曹梅花(见图,记者黄寓中/摄)四年来经营光復团委会,每年办理暑假青少成长营等多项公益活动,并和志工成立舞团打响团委会的知名度,李光辉今年再从妻子手上接手团委会长,是一支活泼、热情、健康的民间社团。

每个乡镇团委会长都由社会中不同阶层的热心人士担任,例如瑞穗团委会歷任会长大都由在地从事黑手行业的人士担任,玉里团委会大都由公教人员或店家老闆担任,现任郭素兰是退休的校护,光復团委会上二任会长是李光辉,一O九年交给妻子曹梅花接任,是花莲县难得一见的夫妻档会长。

李光辉原在光復公所担任约聘人员,一O八年后辞职目前经营水电业,经营水电工程以居家房舍的整理工作,担任团委会长二年任内,办理暑假青少年成长营及多项公益活动,曹梅花接任会长后成立团委会舞团,经常受邀在活动中表演,也成功打响光復团委会的名号,李光辉夫妻档四年任内,让光復团委会动起来,成为在地一支活泼、热情、健康的民间社团,表现亮眼,曾接受县团委会的表扬。

光復团委会干部今年改选,李光辉在志工共同推举下再从妻子手上接任会长,一任二年,李光辉谦称是没有人愿意担任才回锅接任,其实是李光辉愿意牺牲奉献又热心且凝聚力强的会长,且愿意接办乡内公益活动,为了团委会的永续发展,委员、志工才把会长这重要职位再交给他。

李光辉表示,今年预定地重要行事历当中,暑假将扩大办理青少年成长营,活动二天一夜,免费招待廿位清寒家庭的学子参加,让他们也能从成长营中得到各方面成长的机会,之后将承办中秋节晚会活动,和全乡民众热闹度过中秋节。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