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瑞穗乡救国团新任会长佈达典礼(中央社)

瑞穗乡救国团新任会长佈达典礼(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40415 14:20:37)瑞穗乡救国团于4月10日(三)17:30假瑞穗乡竹村日式料理餐厅办理113-114年新任会长佈达典礼,与会贵宾有:县政府南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周玉梅 、副主任王丽秋、傅崐萁立法委员服务处主任陈见城、主任张沛莹、詹金富议员服务处主任杨道宇、瑞穗乡长吴万德、瑞穗乡民代表林玉梅、乡民代表林佳和、瑞穗乡农会总干事黄盛皇、青莲寺主任委员陈廖安、瑞穗乡青年会长廖家芃、救国团指导委员杨陈荣、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团友会会长黄夏明、副会长苏金胜、副总干事郭素兰及瑞穗乡救国团义工伙伴们均到场观礼,典礼简单隆重。

典礼中,由救国团杨陈荣指导委员宣佈瑞穗乡沈政兴先生荣膺新任会长,沈会长是一位深具热忱和社会丰富经验的领袖,他在过去的工作中展现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和视野。他坚信团结合作是实现社区共同发展的关键,并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各项社区活动和计划。他的加入将为瑞穗乡团委会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能够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作为新任会长,沈会长将致力于推动瑞穗乡各项社区建设事业,积极开展文化、教育、环保等多项工作,促进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和福祉。他将注重聆听乡亲的意见和建议,与各界合作,共同探索解决社区发展中面临的各种挑战,推动瑞穗乡的繁荣与进步。
在此,我们也要感谢前任会长杨道明在过去的任期中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他们的奉献为瑞穗乡的发展留下了宝贵的遗产,我们将秉承其精神,继续努力工作,为瑞穗乡的明天添砖加瓦。

沈会长热心公益,他表示未来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致于推动瑞穗乡的全面进步与发展,并持续推动关怀弱势、培育青年、环境清洁、品格教育及健康休闲等,将与全体义工携手合作,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提升救国团在社会中的能见度及影响力。沈会长将带领瑞穗乡救国团义工伙伴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他对于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企划经验丰富,义工们一致认为沈会长是引领瑞穗乡救国团迈向新里程碑的最理想人选。

瑞穗乡救国团是义工组织,本着为公益服务的热诚,无怨无悔为社会志愿服务,一群快乐傻瓜结合相同理念、情感交流,默默为社会牺牲奉献。我们将注重青年培育工作,培养未来的社区领袖,让他们具备良好的品德和领导才能,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救国团不但要代代传承,更要不断创新。并延续为青年服务的热忱,承担未来新的工作挑战与责任。期盼沈政兴会长为瑞穗乡带来新的作为和新的思维,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救国团的活动更为多元、更受欢迎。最后,让我们再次衷心祝愿沈会长在新的任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带领瑞穗乡团委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瑞穗乡救国团新任会长佈达典礼
瑞穗乡救国团新任会长佈达典礼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