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玉里镇救国团113年青年关怀月 「青年造梦~环境永续」齐心为植树节献爱 美好环境由每位居民开始(中央社)

玉里镇救国团113年青年关怀月 「青年造梦~环境永续」齐心为植树节献爱 美好环境由每位居民开始(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40312 16:33:32)花莲县玉里镇的启模社区发展协会携手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及玉里镇青年会为鼓励青年朋友及社会大众扫街、净山活动,加深对居住环境认同,进而唤起民众共同维护好山、好水、好环境环保意识,于3月10日在玉里镇民广场及玉里神社举办了一场令人振奋的公益打扫及植树节种树活动。这场活动凝聚了社区居民,不分老幼一同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环境注入生机,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

活动现场,家中的长辈和小孩们积极参与,共同奋力打扫,种植新绿。里长陈文祥表示,透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他期许环境美化的重责大任能够由每一位居民开始,形成一个人人参与的社区绿意盎然的美好风景。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会长曾伟政在活动中感谢各位义工伙伴的热情参与,强调这样的公益活动,凝聚了社区的向心力,也是对社区发展的积极承诺。他表示,感谢付出的伙伴,共同创造了一个共融互助的社区。

青年会会长张谚豪则表达对更多青年参与公益活动的期待。他指出,青年是社区未来的主力军,透过参与此次活动,可以培养更多社会责任感,并促进跨世代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也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而举办。在3月12日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玉里镇社区透过这场公益活动向社区居民唿吁关注环境,共同为植树节的到来做好准备,为未来留下更美好的环境。

整个活动不仅是一场环保行动,更是一场凝聚社区向心力的盛会。透过每一位参与者的付出,玉里镇将在植树节来临时绽放出更璀璨的绿意,展现社区凝聚的力量。我们期待,未来将有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让社区的美好风景因每一位居民的参与而更加璀璨。

玉里镇救国团113年青年关怀月  「青年造梦~环境永续」&齐心为植树节献爱  美好环境由每位居民开始
玉里镇救国团113年青年关怀月 「青年造梦~环境永续」&齐心为植树节献爱 美好环境由每位居民开始
玉里镇救国团113年青年关怀月  「青年造梦~环境永续」&齐心为植树节献爱  美好环境由每位居民开始
玉里镇救国团113年青年关怀月 「青年造梦~环境永续」&齐心为植树节献爱 美好环境由每位居民开始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