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玉里镇救国团办理寒冬送暖、扶弱送爱公益活动关怀独居长者爱心不间断(更生日报)

玉里镇救国团办理寒冬送暖、扶弱送爱公益活动关怀独居长者爱心不间断(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为唤起社会大众对弱势长者的重视与关怀,凝聚义工服务的共识,落实公益形象的推广,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关怀偏远地区独居长者,日前结合花莲县救国团共同办理「寒冬送暖、扶弱送爱」爱心公益活动,昨日逐一慰访及关怀贫苦的独居长者,并赠送新鲜蔬菜、卫生纸、爱心米、围巾及日用品等民生物资。


玉里镇救国团会长罗世泉、副会长曾伟政、谘询委员邱玉林、总干事林淑惠和多位义工干部、一早到谘询委员彭振声的菜园,拔萝蔔、割高丽菜,在启模里陈文祥里长的陪同下,走访启模里关怀独居及高龄长者,赠送新鲜蔬菜、卫生纸、爱心米、围巾及日用品等物资。除了与长者嘘寒问暖,关心慰问外,并协助整理环境,让弱势家庭感受到来自救国团的温暖与用心,在寒冬里带来一股暖流,让独居长者感受到社会的温馨与关怀。


陈文祥里长表示启模里有许多经济弱势的老人,感谢玉里镇救国团会长罗世泉带领义工团队到启模里寒冬送暖,救国团的爱心,他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与谢意。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由于公部门资源有限,救国团略尽棉帛心意,希望能抛砖引玉,唤起更多人投入社会公益行列,对独居长辈能给予关怀与协助,让他们能够安享一个温馨、安全无虞的好年,感受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