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玉里团委会铁马健行 逾四百民众热烈参加(更生日报)

玉里团委会铁马健行 逾四百民众热烈参加(更生日报)

记者黄寓中/玉里报导
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廿六日办理铁马健行活动,起点从玉里中城国小到富里的东里铁马驿站,吸引四百多位民众热烈参加,民众或健走或骑自行车,走在两旁是无垠的阡陌、绿意盎然的浓浓地景观,舒畅的度过一个健康又有意义的假期。


廿六日上午在玉里办理的「秀姑峦骑迹-铁马健行」活动,由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主办,玉里、瑞穗、富里、卓溪等南区四乡镇团委会承办,活动报名费仅一百元,可获上衣、帽子及丰富欢乐的活动内容,报名讯息经公告后,几乎是秒杀且人数爆满,共有四百多位南区民众完成报名。


报名参加的民众廿六日上午在中城国小集合,报名的民众几乎不缺席,在团友会黄夏明、胡毓恩、古汉威等三位副会长偕同县议员黄玲兰、代理镇长江东成、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玉里团委会长罗世泉、玉里分局长温基兴、立委傅萁服务处主任徐永成等来宾共同鸣枪。


起点从中城国小到富里的东里铁马驿站,民众或健走或骑自行车出发,沿途是宜人景色、视野辽阔,两旁是无垠的阡陌、绿意盎然的农地景观,加上参加的民众身穿桃红色上衣,点缀着玉富自行车道,增添美丽景色。


长约十公里的玉富自行车道,横跨欧亚板块、菲律宾海板块,是世界唯二、亚洲唯一板块交界处,救国团之友会希望透过铁马健行活动,推广假日运动休闲活动,增进民众身心健康,并推广行销,以促进地方观光发展。


活动结束后,救国团之友会随即召开今年第一次委员会议,委员及干部约五十人参与,会议由黄夏明主持,副议长潘月霞、县府南区中心副主任杨裕民、林耀埜、徐永成等人列席,会中除颁发委员及干部聘书,并讨论今年三项的大型活动。


今年三项的大型活动包括已完成的铁马健行活动之外,另外预定七月在光復乡办理「山海营」活以及十月在花莲市办理「爱情摩天轮」活动,黄夏明期望届时欢迎花莲县民继续踊跃参加,享受欢乐亲子时光,充实假期生活。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