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灿烂新女力-房仲女王唐嘉萍 荣获112年花莲县社会优秀青年(中央社)

灿烂新女力-房仲女王唐嘉萍 荣获112年花莲县社会优秀青年(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30330 09:57:07)唐嘉萍是土生土长的花莲人,父亲在新城乡康乐村从事重机械业;而母亲是全职家庭主妇,因在双亲严格的教育及好山、好水环境下成长,从小就养成独立、自信、知足及乐观的个性。

  自花莲高商资料处理科毕业后,曾摆过地摊、童装批发、任职行销业务、公关秘书等性质的工作,累积许多职场实务经验,但因学歷只有高职毕业,在职场竞争上,学歷条件则显得不足,因此利用周末假日学习成长,充实服务技能,认识许多在不同工作领域的朋友贵人,真正瞭解到理论与实务运用的重要。后于102年转换工作跑道至房仲业,开启其充满戏剧性人生,其间转折过程虽然艰辛,但也让自己从此能设定目标,筑梦踏实完成美丽愿景。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在经营弘天不动产有限公司过程中,深刻瞭解到专业及服务的重要性,更让她有同理心去看待任何困难的事务
并努力完成;当事业经营渐有成就,即陆续开始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捐款财团法人花莲县老人暨家庭关怀协会、世界展望会、黎明教养院及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单位,另疫情严峻时刻,号召花莲房仲介业者支持医护相挺在地-捐赠秀林乡的小太阳学堂防疫口罩及以身作则带领弘天不动产团队参与爱您依旧陪伴生命守护老大人园游会活动。就是透过团队的力量,善用社会资源,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每完成一项公益活动或担任一日义工,心中所获得的喜悦与成就,是比任何收获更值得的。

弘天不动产有限公司副店长林薇文,「跑得快、跑得勤、跑得远」形容她的老闆是拼命三娘,7-11全年无休,永远精力充沛,像个女超人。唐嘉萍一直以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工作态度,来关怀社会的弱势群族。她说,志愿服务工作虽然和房仲性质完全不同,但其不忘初心,并未放掉对工作的热情,享受与房仲团队经验交流与学习互动的过程,有机会也会协助不动产仲介公会担任讲师及房仲营业员教育训练,并于110年荣获永庆房屋集团全台菁英会个人业绩竞赛优胜杰出奖项的最高殊荣。

  『牺牲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是唐嘉萍一直努力目标;「先做公益、再做生意」这是唐嘉萍很喜欢的座右铭,面对非常需要耐心与毅力的业务工作,似乎
如鱼得水,如沐春风,享受她的房仲工作,也享受着她精彩的人生。

灿烂新女力-房仲女王唐嘉萍 荣获112年花莲县社会优秀青年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38009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