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未来菁英领袖成长营 培育品格素养(更生日报)

未来菁英领袖成长营 培育品格素养(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为关怀青少年对品格价值之建立与行为准则之导正,花莲县政府、花莲县救国团与瑞穗国小,于暑假期间于瑞穗国小办理「可睿特小巨人品格营~未来菁英领袖成长营」33位小朋友在邱薰贤老师及大姊姊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透过寓教于乐方式,将品德向下扎根,养成国小学生良好的品德观念与实践。(见图)


花莲县救国团专员邱昱臻与瑞穗国小校长董政钦共同主持始业式欢迎会,与会贵宾有舞鹤国小校长连吴卿、探索教育讲师邱薰贤等人共襄盛举。会中特别感谢县长 徐榛蔚对品格营活动的支持,并强调良好品格是人生最基本的素养,勉励参与营队的小朋友要在活动中互相尊重与关怀。


瑞穗国小校长董政钦致词表示,感谢可睿特~未来菁英领袖成长营能移师瑞穗乡办理,并鼓励瑞穗国小及舞鹤国小二校的小朋友们要保握学习课程,抱着快乐的心情参与整个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互相合作、发挥团队精神。


活动课程相当充实,除了品格故事屋、有品运动会、有品故事小剧场及我爱地球自然体验等活动外,还包括生活礼仪让小朋友了解基本礼貌、小队的团队默契,以及有趣的团康带领活动、趣味竞赛等,营队课程内容设计十分丰富,也让小朋友非常开心,度过一天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