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暑假,救国团营队是您最佳的选择 救国团陪青少年朋友快乐『FUN』暑假!(更生日报)

暑假,救国团营队是您最佳的选择 救国团陪青少年朋友快乐『FUN』暑假!(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想要让青少年朋友在暑假能放下摇控器、不再滑手机,救国团已安排充满欢乐、趣味、益智及生态的「eye上中横」教师自然生态研习营」、「铁骑勇士花东自行车活动队」、「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可睿特小巨人品格营~未来菁英领袖成长营」、「边玩边学~神奇魔法创意气球营」、「咖哩小子篮球夏令营」、「创意好好玩~科学玩具夏令营」、「我爱写作~生活美学创作营」、「亲子同游田野乡村体验营」、「光復乡青少年山海营」、「女力成长学苑-身心谘商舒压与手作疗癒课程公益讲座」、「弱势及主题公益活动规划与执行研习营」、「榛爱花莲~遇见下一站幸福婚前教育学习营」、「社团志工暨学校社团干部康辅知能研习营」及「祥和计画志愿服务志工成长训练」等营队,最夯最好玩最有趣最富寓教于乐效果的暑期活动就在救国团,等着您来报名参加。另外还有作文、烘培、绘画、乌克丽丽、创意舞蹈等儿童才艺研习班课程,要激发宝贝的无限潜能!

「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课程丰富多元,科学趣味玩、桌游益起玩、

创意捏塑、疗癒多肉趣、艺起串珠趣、艺起玩皮乐、创意乌限弹、趣味英文、听故事学作文、小小米其林~点心烘培,另安排动静态交错课程,有儿童团体游戏律动、户外游戏王、涂鸦创作秀、宝贝律动及理财小达人…等,课程中还融入探索教育、法治教育、生命教育及品格教育,让您的宝贝在暑假中过得特别充实及难忘,同时培养孩子未来的竞争力,赢在起跑点!

另花莲终身学习中心为学友提供优良的师资、舒适宽敞友善的学习环境、专业丰富多元的课程,本中心通过ISO9001:2008品质认证,办学专业有口碑就等您来学习体验!本期学友于6月30日前完成报名立即享有早鸟优惠喔!旧生同一人同时报名二班可享85折优惠!新生同一人同时报名二班可享9折优惠!或迳向花莲县救国团(花莲市公园路53-2号)索取简章!报名专线:8323123分机237林妙芬小姐或查询网址:http://www.cyccea.org.tw,简章备索,欢迎取阅。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