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新城乡救国团 关怀独居长者(更生日报)

新城乡救国团 关怀独居长者(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为庆祝青年节,凝聚救国团义工服务共识,彰显救国团公益形象,及培养义工关怀社会,参与公共事务的精神。花莲县救国团及新城乡救国团于昨日共同办理「扶弱送爱、传爱臺湾~陪他一段关怀长者」爱心公益活动,由花莲县团委会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辅导员王俊华及新城乡救国团会长张玉凤、总干事罗玉闵、副总干事沈义发、委员张等盛及秀林乡救国团谘询委员李诗经等五位义工伙伴,前往新城乡北埔村及秀林乡和平村偏远山区,逐一慰访独居高龄之长者,嘘寒问暖谈心问候外,并捐赠爱心沙拉油、酱油、卫生纸、爱心米、关庙面、洗衣粉、水果及日常用品及营养品。


该项活动旨在发挥救国团关怀弱势族群之力量,并结合吾谷子文化健康站,来提升社会大众对高龄长者之关注尊重,共同陪伴、温暖守护、关怀高龄孤老的身心健康,是救国团公益与服务宗旨的展现。亦让独居高龄的长辈们在欢乐服务过程中,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新城乡救国团会长张玉凤藉此号召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救国团关怀社会的行列。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