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新城乡救国团办理关怀佳林社区高龄长者 致送爱心餐包公益活动(更生新闻网)

新城乡救国团办理关怀佳林社区高龄长者 致送爱心餐包公益活动(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新城乡救国团张玉凤会长于日前召集义工伙伴们制作爱心餐包致送予新城乡佳林社区高龄长者享用,村长何礼飞也代表佳林社区长者们感谢新城乡救国团的爱心。

在制作餐包现场,邀请经验丰富的讲师指导,学习如何选择材料、揉面、发酵等技巧,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美味爱心餐包。

    参与的义工伙伴们,将面包DIY制作更有一份真正的使命——将自己精心制作的面包慰访当地的长者。他们不仅将美味的餐包送到长者们手中,更是用心地倾听了他们的故事和需求,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新城乡救国团会长张玉凤表示:此次餐包DIY制作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新城乡救国团义工伙伴的团结和创造力,也展现了他们对弱势长者的关怀和支持,除了让参加之义工伙伴体验制作餐包的乐趣之外,又可以感受到做公益的爱心,期待透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加入这个关爱社区的行列中。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