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新城乡救国团 支持美崙国中篮球队 赠送15颗篮球、3千元奖励金及运动饮料等(更生日报)

新城乡救国团 支持美崙国中篮球队 赠送15颗篮球、3千元奖励金及运动饮料等(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新城乡救国团会长张玉凤代表新城乡救国团全体伙伴到美崙国中参加青年奖学金典礼,致送十五颗篮球,另致送三千元奖励金及运动饮料,表达对学校一点心意。校长孙台育为了感谢新城乡救国团,特颁赠感谢状乙祯,由会长张玉凤代表受赠。


校长孙台育特别提到美崙国中篮球队的成员多数来自弱势家庭的子女,平时均利用每日清晨或放学之后进行练习,社团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过团队合作,以生命感动生命,让孩子们去探寻以及肯定自我,从典范学习里,造就品格得以深耕,并藉此发展学校特色,加强学校体育活动,提倡篮球运动风气,以提高篮球技术水准,培养正当休闲活动,促进情感交流。


美崙国中篮球队成立于一○五年初,目的是为了成就孩子的篮球梦想与希望舞台。目前篮球队各项经费仍相当拮据、入不敷出,但在歷经全国篮球乙组联赛的洗礼下,已经让我们看见孩子们对篮球的热情以及永不放弃的运动家精神。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未来救国团需要结合更多的公益团体共同来关心与重视,散播爱与关怀给周边需要关心的团体。并承诺八月初规划公益盃三对三篮球赛,冀望透过健康的篮球运动,不但能够强身健体,同时可以透过篮球赛,以球会友,找到同好、结交好朋友,拓展人际关系与帮助更多弱势团体。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