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新城乡救国团 带动社区长者体适能(更生日报)

新城乡救国团 带动社区长者体适能(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新城乡救国团义工伙伴们,日前在会长张玉凤带领下,以轻松活泼的方式陪伴银髮长者们,嘘寒问暖谈心问候外并致赠日常用品;更安排年轻一下的乐活健康操、健康按摩及简单趣味性之团康带动活动,让行动不便坐轮椅及参与的长者动动手动动脚活络筋骨,舒展全身肢体及手部健康活动,强健身体增加免疫力及提升抵抗力,减少坐骨神经痛,增加心肺功能的活络,舒缓放松,配合精油芳疗 DIY按摩、保健舒缓疼痛及运用等等。服务过程中,让长辈们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该项公益活动亦受到树林脚社区活动中心赖理事长、宜芳及照服员们的支持与肯定。(图/花莲县救国团提供)


张玉凤于民国九九至一○○年担任新城乡救国团会长期间,带领救国团义工伙伴于新城乡树林脚社区办理公益活动,与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建立良好互动关系,期间因疫情关系,活动则中断办理。


今年四月新城乡救国团再续聘张玉凤担任会长,义工伙伴再她的带领下,继第一季新城乡顺安村及秀林乡和中部落捐赠物资给独居长者及弱势家庭之后,爱心不停歇。张会长及副总干事沈义发带领5位义工伙伴,前往树林脚社区慰访老大人及行动不便的长者,共同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