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凤林团委会办理5月份环境清洁活动(更生日报)

救国团凤林团委会办理5月份环境清洁活动(更生日报)

记者叶文杰/报导
救国团凤林团委会会长林惠美五月十三日带领一群热心的妈妈义工伙伴,前往凤义里水源地,延续上个月森林祕境观音亭环境清洁活动,将另一处未完成的花圃再次的整理干净,让前来敬香的民众及游客都能感受这里的好山好水,清幽恬静的林中美景,义工们除了整理环境外,也透过联谊活动为山林带来欢乐声。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享用早餐并召开五月份例会,义工们用不一样的方式为自己庆祝母亲节!

图:救国团凤林团委会五月十三日集结一群热心的妈妈义工伙伴,前往凤义里水源地,延续上个月森林祕境观音亭环境清洁活动,将另一处未完成的花圃整理干净,也为自己庆祝母亲节。(救国团凤林团委会/提供)

会长林惠美表示,凤林位于花东纵谷花莲县中段位置,东望海岸山脉,西临中央山脉,风景美丽、生态丰富。小镇没有都市的繁华,有着宁静悠闲的气息及优美的田园风光,是东部知名的客庄小镇。而客家族群在凤林人口超过六成五,堪称东台湾最具客家风味的小镇,凤林文风鼎盛,长寿长者众多,素有「长寿镇、校长故乡」美名,更是全台第一个荣获国际慢城认证的地方。而昨天响应环境活动的救国团义工也以妈妈义工居多,她们特别透过这此环境活动,搭配安排轻松的联谊活动,为自己庆祝也祝福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林惠美说,凤林有好山好水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人文资源、友善幸福空间,吸引很多外地游客前来,甚至买地盖屋定居,过着快乐的退休生活,打造自己黄昏的梦田,救国团凤林团委会希望藉由长期定期办理环保活动,将凤林打造成悠闲的生活空间,展现慢城的生活步调特色,让更多人可以前来感受凤林乐活、幸福的美好。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