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花莲市长魏嘉彦(更生新闻网)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花莲市长魏嘉彦(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青年节表扬大会前夕,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指导委员许张礼、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及团友会副会长廖建智陪同青年节筹备委员会主席林家贤、副主席杜心瑀、秘书长吴雨蓁、委员王沈刚竹、王晨宇、杨凡萱等一行人于二十二日握会花莲市长魏嘉彦。

图: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花莲市长魏嘉彦。(救国团提供)

青筹会主席及委员们表达了对花莲市社区发展的关切与支持。他们强调了志愿服务、青年活动、在地创生、与社区总体营造等领域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系列合作建议,旨在共同推动花莲市的社区福祉和发展。

花莲市长魏嘉彦本身也曾当选过救国团社会优秀青年,对救国团青筹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关切和建议表示感谢。市长强调了政府与志愿组织合作的重要性,并承诺将进一步支持和促进这样的合作关系,他表示,花莲市公所将积极聆听并尽可能支持救国团青筹会的计划和活动,以共同推动花莲市社区的活化与发展。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此次拜会活动,代表救国团与花莲市公所之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将为花莲市的社区带来更多活力与创意,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合作,共同实现社区的繁荣与进步。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