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 县长、吉安乡长(中央社)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 县长、吉安乡长(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40320 15:45:39)花莲县救国团为规划庆祝113年青年节系列活动,青年节筹备委员会主席林家贤、副主席杜心瑀、秘书长吴雨蓁、委员王沈刚竹、李毓恒、王晨宇、杨凡萱等,在救国团指导委员韩林梅、团友会副会长廖建智、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的陪同下,日前分别前往花莲县政府及吉安乡公所拜会。

花莲县长徐榛蔚亲自热情接待,并热烈欢迎青年朋友的到来,同时与青筹委员们畅谈县政议题,青筹委员们也在主席林家贤的带领下,纷纷提供多项对县政议题之建言,县长也邀请了各局处长、科长及承办同仁针对青筹委员们的建言,一一向在座之青筹委员详细说明回覆,县长强调对于青年朋友的想法相当重视,希望青筹委员能积极参与公共事务、提供更多新创想法,共同擘划花莲县美好愿景。

拜会 县长结束,接着青筹委员主席团拜访吉安乡长 游淑贞,在拜会游乡长过程中,她分享过去在救国团当义工的服务经验,才能储备好能量,为民服务。并认真倾听年轻人的意见和想法,也希望能落实青年朋友返乡、创业等服务,提供更全面性的照顾,让更多年轻人愿意留在家乡发展,并期勉在场青筹主席团成员,藉由其在各领域各行各业的专长、人脉与资源,配合地方政府的青年政策,持续为花莲县这块土地挹注丰沛年轻活力,打造幸福快乐的吉安。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救国团将每年的三月份订定为青年关怀月,就是鼓励年轻人发挥爱心与热情,主动关怀社会弱势族群。并结合青年社团菁英及大专学生代表,筹办本县青年节系列活动,筹备会系由花莲县各界共同推荐筹备委员组成,自即日起至3月31日针对庆祝青年节社会暨学校优秀青年表扬大会及青年关怀月系列活动进行规划、准备与执行。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 县长、吉安乡长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 县长、吉安乡长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 县长、吉安乡长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会拜会 县长、吉安乡长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