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拜会吉安乡长 期勉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勇敢追梦(中央社)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拜会吉安乡长 期勉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勇敢追梦(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30324 10:52:53)为规划庆祝112年青年节系列活动,青年节筹备委员会主席卓馨茹、秘书长吴尚澄一行8位委员,偕同县团委会总干事林耀埜、组长徐小梅、组员阮奕慧以及辅导员王俊华,昨日前往吉安乡公所拜会,乡长游淑贞亲自接待并热烈欢迎青年朋友的到来,同时强调对于青年朋友的想法相当重视,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提供更多新创想法,共同擘划花莲吉安发展美好愿景。

救国团将每年的三月份订定为『青年关怀月』,花莲县救国团日前召集青年社团菁英及大专学生代表,筹办本县青年节系列活动,筹备会由花莲县各界共同推荐筹备委员组成,自即日起至3月31日针对庆祝青年节社会暨学校优秀青年表扬大会及青年关怀月系列活动进行讨论与准备。游乡长表示,吉安乡近年来相当努力推动青年各项议题,让吉安变得更利于青年居住、创业、生活,这些都是各界共同努力的成果,并积极打造青年能量平台,开启青创基地、推动场域活化,推广各类的教育研习课程,扩大年轻世代对公共事务的参与层面,以带动青年回流,唤起更多年轻朋友对社会服务工作的热情。

游乡长在会中用心倾听年轻人的意见和想法,也希望能落实青年朋友返乡、创业等服务,提供更全面性的照顾,让更多年轻人愿意留在家乡发展。并勉励在场筹备委员,藉由其在各领域的专长与人脉与资源,配合地方政府的青年政策,持续为花莲县这块土地挹注丰沛年轻活力,打造幸福快乐的吉安。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指出,今年聘请8位青年节筹备委员,未来将持续为本县青年活动提出建言,让救国团青年服务更多元更有创意,他们多为教育、民意代表、社团与企业界菁英,形象清新、年轻有为,在各领域都举足轻重具有影响力。期待未来持续借重他们的经验与智慧,让青年服务工作推动更加顺遂,发挥潜能、强化青年服务竞争力。最后,青年节筹备委员一行人与吉安乡公所团队在互赠见面礼、大合照下,圆满达成本次拜会活动。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拜会吉安乡长 期勉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勇敢追梦

 

救国团青年节筹备委员拜会吉安乡长 期勉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勇敢追梦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