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 隆重举行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更生新闻网)

救国团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 隆重举行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救国团真善美联谊会九日办理「113-114年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当日出席贵宾众多云集,计有:县政府北区服务中心主任林潘忠诚、傅崐萁立法委员服务处主任廖玉笋、花莲市公所秘书温策帆、花莲市民代表会主席李振玮、吉安乡公所乡长室主任武玉智、、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顾问褚庆澎、团友会北区副会长廖建智、南区副会长苏金胜及真善美姐妹们等均到场观礼,典礼场面温馨热络。

典礼由花莲县救国团顾问褚庆澎担任监交人,在此向卸任会长陈惠卿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肯定陈会长带领真善美姐妹们,这二年来的团务工作推展,不论是捐血活动、老人关怀据点、救国团71週年团庆、多项公益活动等,凭藉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引领真善美协会走过了一段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旅程。在她的带领下,真善美联谊会不断扩大影响力,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无数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援手,彰显了真善美的核心价值。

    新任会长谭铉澕,现任淇安淇亚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将延续真善美联谊会的使命和价值观,为真善美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我们相信,在她的领导下,真善美联谊会将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会中并颁赠感谢状及纪念品予卸任的陈惠卿会长、副会长林若榛、谭铉澕、曹翠芬及总干事许景瑄,并由陈会长代表上台致卸任感言,在场与会人员们均给予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会长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期勉新任会长谭铉澕继续传承,承担责任,分享荣耀,延续为青年服务的热忱,承担新的工作挑战与责任。

未来救国团真善美联谊会将更积极办理各项社会公益及青年服务工作,承先启后,继承优良传统,为社会团务工作提供强而有力之能量,持续推动深耕服务,为社会带来更安定的正面力量。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