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花莲县团委会-下半年度活动介绍

救国团花莲县团委会-下半年度活动介绍

燕玲的「梦想俱乐部」在7/25所播出的节目,邀请到的来宾是:「救国团花莲县团委会」~林耀埜总干事。以及「花莲学苑住宿部门」~郭晓燕经理,活动组黄秋燕、陈林。

林总干事表示,自五月份至今,因为受到疫情波及,救国团的各项业务皆面临到严重的冲击,也直接影响到全团的营运状况!但做公益服务的心一样不停歇,期间带领义工办理捐血活动、捐赠防疫物资至派出所、帮助小农的农作物认购以及捐赠急难扶助金给弱势学生家庭,在这非常时期,让他们仍能感受到社会大众的温暖。

.「花莲学苑」为因应即将降级的未来,特别推出三项住宿优惠,主要是针对防疫辛劳的医护、警消工作人员们,以及防疫+0的方案,欢迎大家来放松心情度假。

.「救国团2021夏令营」推出「花东山海自行车探索队」,在8月11~18日以及
8月18~21日两梯次从花莲出发四天活动,以自行车的视角与速度,看见不一样的花东。

.今年所要举办的「第十届教育大爱-菁师奖」正在接受报名中,受理期限至7/30为止。欢迎对教育有爱的老师、以及相关单位推荐参加徵选!

更多相关详情,可上「教育电臺网站」收听,请搜寻7/25所播出的「梦想俱乐部」。
您也可以点击以下连结收听本节目!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3f/60fc463dc859e200076509f1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