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花莲终身学习中心111-2期班程 多肉植物设计栽种课程介绍(国立教育广播电臺)

救国团花莲终身学习中心111-2期班程 多肉植物设计栽种课程介绍(国立教育广播电臺)

教育电臺~『梦想俱乐部』
主持人:燕玲
来宾~救国团花莲终身学习中心
承办人:林高凤
老师:高秋华
「救国团花莲终身学习中心」111-2期(3-4月)的课程,已经开始报名,2/28前完成报名的朋友们,即享有85~95折的优惠(除不折扣班级),更多优惠包含大专高中青年院校生6折优惠,身心障碍者7折优惠,生日送大礼3.4月寿星8折优惠,中心也可以使用五倍券、动滋券报名,超多优惠活动不要错过啰!
节目中,本期新课程「吉安砌石心灵疗癒多肉植物」~高秋华老师,也来和大家分享多砌石盆栽设计与多肉植物栽种的基本知识。
此外,本期还有多门新开的课程:
拳击TABATA、国际标准舞、爵士鼓班、幸福烘焙班、日式池坊插花班、金工基础班等超多精彩课程,都安排在3-4月的简章里,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名专线:03-8323123分机237
报名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点击以下连结收听本节目!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