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花莲市团委会复制成功经验 自111年起关怀铁道园区环境维护工作(中央社)

救国团花莲市团委会复制成功经验 自111年起关怀铁道园区环境维护工作(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20411 11:31:01)救国团花莲市团委会复制乌克丽丽公园环境维护成功经验,(4/9)日上午7时30分于花莲市节约街铁道园区前集合,号召义工执行关怀环境公益活动。花莲市团委会长李振玮、副会长江如玲、花莲县救国团服务组长徐小梅及市团总干事林哲圣等人,带领义工近15人,进行铁道园区等街道环保清扫活动,共清扫10袋的垃圾。

会长李振玮表示,过去两年间认养维护乌克丽丽公园阶段性任务已圆满结束,将复制成功经验自111年起投入铁道园区採定时定点环境维护工作,符合市公所及市代会期许「开创花莲友善宜居幸福快乐生活圈」实践,义工们在过程中除将水沟边杂草清除外,也细心检查水沟有无阻塞现象,并将园区中间树木周遭堆积许久的落叶清除。虽然这几日台湾疫情再度严峻,但假日期间来花莲游玩旅客络绎不绝,让铁道园区环境清洁度不亚于日本是自我的期许,希望藉着持续活动让周遭店家及社区民众共同参与、永续经营。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花莲县3月份青年关怀月连线公益活动中,各乡镇团委会及工青队执行环境认养及捐血等活动都获得许多迴响,虽然疫情至今仍未完全消弭,义工们对于志愿服务热忱未因疫情而退却,希望花莲乡亲在看到我们义工带着口罩服务时当下能给我们一个赞,那就是花莲的暖暖的温度!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