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与小林髮廊携手公益圆梦计画 捐赠28万元关怀花莲县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中央社)

救国团与小林髮廊携手公益圆梦计画 捐赠28万元关怀花莲县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30419 16:28:50)小林髮廊长期关注偏乡孩童注入关怀与力量,关怀原民部落儿少,包括「儿童照顾」、「青少年生活陪伴」以及「弱势家庭辅导」等,今年3月份小林髮廊发起公益圆梦计画,邀请民众3/1起至3/31来到小林髮廊各分店消费,指定【圆梦SPA洗】380元,小林髮廊即捐出38元圆梦计画基金。

公益圆梦计画4月17日小林髮廊常董陈淑慧、副总李丽娟、企划部经理简梅玲及人资部处长谢丽雯等一行人于新城乡北埔村社团法人花莲县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举办捐赠仪式,小林髮廊公益圆梦计画共捐赠28万元基金,此项义举发起人之一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及辅导员王俊华等,一同见证共襄盛举,让捐赠仪式圆满完成,小林髮廊默默行善付出的善行义举,堪为表率。

受赠单位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总干事萧馥如表示:目前协会共同协助运用部落在地资源,妥善的照顾部落儿童,经营花莲和平部落的多元在地产业,增加青少年未来发展,妥善运用社会资源,并持续支持偏乡部落弱势家庭。她特别感谢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抛砖引玉,去年救国团捐赠协会4万元公益金,今年再结合小林髮廊的爱心,善心善用,提供捐赠社会公益金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到温暖。救国团一直以来秉持着四大志业公益、教育、服务、健康来努力,结合乐善好施的企业主积极参与企业之社会责任,共同集资捐助,林总干事特别感谢小林髮廊刘峻利董事长对偏乡原民部落的关心及挹注,期盼藉此义举鼓励每个人以自己微薄之力,传递感恩之心,透过爱心捐款,燃起社会各界对社会公益的关怀,将更多的温暖分享给需要帮助的朋友。小林髮廊董事长刘峻利表示:作为一家企业,不仅要关注自身发展,更要关心社会的发展和弱势族群的生活。希望透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弱势族群,让爱和温暖传递到更多的人心中。

小林髮廊常董陈淑慧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小林髮廊一直以来关怀青少年儿童族群一部份。相信在这个社会中,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去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小林髮廊捐赠28万元给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的义行,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赞扬,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观。小林髮廊副总李丽娟长期服务花东地区偏乡学校及部落,她坚信这样的善行和爱心,将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和温暖。

 

救国团与小林髮廊携手 公益圆梦计画-捐赠28万元关怀花莲县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

 

救国团与小林髮廊携手 公益圆梦计画-捐赠28万元关怀花莲县大比大家庭关怀协会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39378

本期青年期刊